zhanmin.5

从这一刻开始我要好好过,就算是给那些伤害你的人的一点的教训~~~

     感觉现在每天都离不开《二更》了,看了这个系列视频,让我真真切切感受到这个世界的浮躁,包括我自己。有时候连打字都不能静下心来,总是出错。那我是要励志成为建筑师的人,只要是一点点的差错,可能都会酿成大祸。其实我自己心里很清楚,现在如此的浮躁多半都是因为自己经历了情感上的纠纷,临近毕业的选择,不知道自己何去何从,有时候真的需要一个人来给你指条明路,哪怕一点点也好。

       其实我知道自己在建筑设计上并不是很有天赋,所以我也没有想要成为大师的冲动。我只是觉得自己读了建筑,然而也喜欢它,何不带着愉悦得心情去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呢。一定不要在乎现在一点点的成败,未来的路还很长,谁又能知晓呢?come on ,Drios~

评论

© zhanmin.5 | Powered by LOFTER